感謝您們留下還有3/4的提拉米蘇,請我們吃.

我想您會留下那麼多,可能是不好吃,但是我又研究了一下1/4的部份,您們只有吃上面提拉米蘇的部份,沒有吃到最底層的餅乾部份,我想原因應該是在這裡,下次記得哦!要一併連底部餅乾都配合下去吃才好吃哦!!!
我忘記跟阿帆說,您的那句口頭襌............我OK啦!!!..................很man哦!

現在想起來還滿懷念的說.............
我OK啦!!!
..................

下次有機會再來花蓮玩哦!!!!!

詹姆士留.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