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請大家要出玩時,請提早2~3個月前預定(因為電話真的接到至少有100通以上,一直say sorry).
2.開車來花蓮玩,請要有耐心,因為連續假日人車真的很多(家住花蓮也回來,來花蓮玩的也來),所以啊!要有耐心.
3.吃的話,因為一起出遊的人很多,最好分散吃,否則你們單單等一個菜要來哦!會吃了一肚子氣哦!
4.停車問題目前我只建議,車車停在民宿,用走的去鬧區,可能心情會比較好哦!
還有我覺得最遺憾的就是,因為很多人來花蓮都還未訂房間,到花蓮再找房間,但是我相信應該找不到多有品質的住宿環境,就我所知,無電視無冷氣開到2500~3000元一間,讓我感覺是民宿胡亂開價!!!或住宿者自願的,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以後又會造成網路的一番的討論,又回到[來花蓮玩被民宿業者胡亂開價的]議題,因為就我一己的力量真的是否夠,可是我會一直往這邊努力的.

詹姆士留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